2012.10.04 W Hotel 下午茶饗宴 the kitchen table

前兩天以前的好同事們相約要喝下午茶   本來約台北車站附近   後來因老母想就近在信義商圈比較方便

便由我來決定訂在W Hotel的the kitchen table

喝下午茶當然要帶妹妹來啦   準備坐捷運去囉   每個小孩看到捷運都很好奇

捷運市府站一出來轉個彎就到了   W Hotel   超~近

氣派的大們    也是林書豪入住的酒店   聽說總統套房一晚三十幾萬還沒有私人管家

堪稱全台灣最貴的總統套房    當然   今天   我們是來喝下午茶   就來參觀他們內部裝潢吧

大門一進去就會看到這個一大片   會隨著你的動作而改變的亮片圖像   這個我在韓國五星級酒店

也曾看過    很特別也好玩

大廳右側

大廳左側   前方有小櫃檯   接洽中心之類的吧

樓面介紹

位於10樓的the kitchen table入口處    兩側皆為客房電梯

1樓的貴賓電梯等待區    好高檔    真舒服的感覺   我喜歡

10樓左邊為the kitchen table    直走為另一家WOOBAR   以調酒晚上夜生活為主

電梯等候區都各有風情   不同擺飾   不同風味

樓梯區

也很美

準備來喝下午茶嚕

WOOBAR內部裝潢     沙發區   

WOOBAR的下午茶內容跟the kitchen table是一樣滴

兩間餐廳都可以走到游泳區

很美的景    鬧中取靜    就像在國外渡假一般

跟老友喝喝下午茶   還能到戶外透透氣拍拍照   人生   不就應該如此享受嗎

隨便拍都美   都像明信片照

到處走走看看    記錄拍照   看看設計師的巧思    增廣見聞   和樂而不為呢

戶外也有發呆亭呢

一整個就是很悠閒的FU

不過我發現來這裡游泳大多是外國人    也只有房客才能使用

戶外區進入the kitchen table的走道

右邊為櫃檯區

在等老同事來之前   我們先在WOOBAR旁邊沙發區拍拍照

帶妹妹來當小貴婦喝喝下午茶杯    小妮子可是有特地set up呢

這張pose不錯喔   前方的積木還是酒店的呢

他們怕妳無聊還提供小玩意    可以打發時間

10樓一隅

the kitchen table內部裝潢    鮮黃色系   代表前衛亮眼

用餐環境也很簡潔明亮    有特色

尤其    我只能說   我去過那麼多的餐廳用餐唯一遇過這麼高檔的嬰兒用椅    這少說也上萬吧

連老同事們看了也都嘖嘖稱奇   還可以旋轉呢   真的很方便父母餵食呢

前面還有護胸帶也很軟    感覺坐起來應該很舒服   連我都想坐了呢

妹妹樂得準備吃下午茶嚕

蛋形的嬰兒椅   真的~很特別

好像嬰兒椅界的跑車    讚啦~

一看到吃的   妹妹就開始聒聒叫嚕   深怕你不知道她要吃似的   真古椎

先跟好朋友拍拍照    到此一遊吧

妹妹表情好豐富    很忙勒

吃不到    生氣啦    好好笑   兩key生氣啦

很用力在叫呢    雖然她不會講話可什麼都懂呢

我們點剛出爐的秋季下午茶雙人套餐1400+10%服務費

招牌黑白格餐點來囉    最下方為鹹點   越往上為甜點

他的鹹點我還滿驚艷的   好吃    目前為止沒吃過這樣好吃的下午茶   大推~

上次去Bella Vita貴婦百貨那喝下午茶   也沒這麼讓我surpise

手工現做冰淇淋   也不錯

pizza也好吃啦

義大利麵其他同事都說普普

餐後請人幫我們來張大合照

當然也不能放過戶外區啦

跟我的小公主來張愛的抱抱照

瞧我們喝下午茶喝的多開心啊

好友四連拍    笑到翻掉   連妹妹都很配合呢

這樣才自然嘛

雖然現在大家各自有人生的旅程在走    以前共事的酸甜苦辣只有走過彼此才能體會

那種同甘共苦的患難真情   這是再多的金錢也買不到的人生難得記憶  

即便現在再忙也要抽空跟好友聚聚   互相吐吐槽吐吐苦水說說笑

講好了四連拍要起來動作    結果其他三個都沒動   就老母我一個帶妹妹動   有感覺被設計了啦

下次要去哪裡玩呢   好期待喔

越夜越美麗的WOOBAR

跟the kitchen table  bye bye嚕~下回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