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10 28 Att for fun~ Pama泰式餐廳

參加完健寶園萬聖節活動已經下午五點多   就直奔Att for fun的10樓來吃泰國菜嚕

餐廳外的景觀池   很特別喔   之前在新聞有看過介紹過   比基尼美女在這邊游泳樓下9樓Pub

抬頭就可以看到呢  別有一番風情

Papa餐廳內裝潢有點偏中國風

由於我們算早到還沒什麼人  等我們要離開時就八成滿了呢

台北夜色景緻   還不錯

Joseph一到餐廳內看到戶外座位  馬上嚷嚷  說  媽媽坐外面比較好啦

殊不知戶外座位面101區是有低消6000起跳的吧   我只能說  這小子還真會挑啊

我們用餐座位也不差啦   臨窗戶

Menu

妹妹啊   準備來吃飯啦   妳在發呆喔

季節水果沙拉320+10%

蒜酥爆田雞480+10%

黃咖哩雞520+10%   還不錯吃很下飯  飯是無限量供應  適合餵小孩  麵包也好吃

要離開時人潮滿滿啊   這餐買單1580元兩大兩小   不算便宜

只能說美食一級戰區信義區   只要不太難吃  生意應該都是滿滿滿的人潮吧

這三家餐廳我們都去過了  截然不同風格的餐廳  都可以來走走看看

走出餐廳抬頭就可以看到禮拜天的紫色101   很顯眼

see you next time~

2012.10.28 GYMBOREE Halloween party

今天10/28禮拜天下午健寶園有Halloween party    當然要幫Joseph報名參加啦

一樣要扣兩堂Art課加200元    算一算約1400元也不便宜   滿額15名就不能再加人   還好之前有提前報名

Joseph的造型是吸血鬼   妹妹則是小公主

看我最新造型    吸血公爵

妹妹的浪漫女僕造型

母子三人2012 Halloween 最新造型   其實老母我就偷懶應付一下帶個髮骷就算有造型啦

因為園方希望家長也能配合做造型  更有活動的FU

每個小朋友先來自製糖果袋

妹妹說   我也要做糖果袋嗎

開始畫個人專屬的糖果袋嚕

做完糖果袋後   導演(老師飾)要來收袋子嚕

節目開始囉   導演先場景解說

Joseph看表演看得目瞪口呆

看表演嚕

巫婆出現囉

可怕的巫婆   淒厲的尖叫聲

所有的小朋友都聚精會神的在觀看表演   真有趣

轉移陣地囉

Halloween party開始囉

獨木橋跳跳跳~

漂~流木    溜~

拔氣球

連妹妹也玩的樂不可支   笑呵呵啊

高興勒

Joseph更是高興   就像是他的天堂似的   整天在喊要去上課了嗎   一直都很期待要來玩呢

他們Halloween場景佈置的還滿有FU的  其中一個教室還變身為黑暗迷宮   讓小朋友有驚悚害怕的FU

不錯不錯   我喜歡   起碼也是Joseph的初體驗   好玩

所有的家長都很enjoy陪小孩一起玩樂的時光

老師都會在旁邊引導小朋友玩遊戲

Joseph很愛玩這個溜~泳圈   要有老師或家長幫忙拉過去到對岸   也挺有趣

Joseph的吸血鬼造型也好帥呢

這個Lulu老師很喜歡Joseph常常會特別照顧他

拔了兩顆球要去探險囉

妹妹也來湊熱鬧了

我也來拔拔樂吧

我要跳下去囉

照慣例的大氣球來嚕   所有家長跟小朋友都躲到裡面了   Joseph還是繼續在外面玩

這個老油條   完全不聽使喚的   老母我也沒辦法

不過   妹妹雖然沒有繳報名費  她還是有進來參與一起玩   算賺到啦

別人正在大氣球裡面   兄妹兩倒是自己玩起來了

妹妹也來爬爬吧

吹泡泡時間嚕

巫婆手上拿的袋袋裡面都是滿滿的糖果呢   發糖果時間囉

所有小朋友要準備去搶嚕

Joseph兩個口袋都裝的滿滿滴   可樂嚕   小朋友就是這麼容易滿足   真可愛~

拿到餅乾還先分一個給妹妹呢 不錯不錯   媽媽很高興

最後準備2012萬盛節大合照嚕

滿滿的糖果袋Joseph拿的很高興呢

我個人很喜歡他這張萬盛節活動照   還將
列入我2013日曆照片之一呢

表情很讚

妹妹說我吃不到糖果   啃髮窟好了

會後還繼續到樓下   跟管理伯伯拿糖果  要記得說trick or treat?喔

Joseph當然也不能錯過拿糖果的伯伯啦

遲遲不敢講被擠到後面的小Joseph   真古椎

Happy Halloween到此結束囉   女生就是比較好打扮 又可愛

還可以扮小公主哪  真是熱鬧的Gymboree day~

相信一定可以給Joseph帶來難忘的萬聖節嚕  for my lovely kids~